师资队伍
专业技能培训实践周之“行走在路上” --赴新乐活健身俱乐部参观、学习、实践
发布日期:2019-04-24 21:1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4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2016、2017、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啦啦操方向的同学,在健美操教研室高峰、刘爱梅、曲直、曹洪涛老师的带领下赴新乐活健身俱乐部进行了技能周的参观学习和实践。

  新乐活健身俱乐部是一家以康体健身为主,商务休闲为辅的综合性俱乐部。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先是参观了俱乐部的泳池、篮球教室以及动感单车地带等,感受了一下俱乐部特有的体质检测工具,同学们也都尝试使用了一些健身器械,工作人员并给进行了指导示范,让我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这些器械的使用以及它的作用。

  俱乐部的两位团课美女导师又带我们激情舞动了一番,带我们亲身感受了一下《soil sexyjazz》,老师介绍到SSJ共有三个风格,分别是狂野、性感和优雅,老师们感受了性感这一板块,另外两个板块老师也为我们做了展示,同学们都感觉到非常的cool。在老师的带动下,我们的同学也都跃跃欲试,想即兴跳起来了,最后由张艺同学带领大家又来了一段非洲风格的动感舞蹈。本次活动下来,同学们汗流浃背但却都满心欢喜,在临走前甚至有同学都表现出很大的不舍并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在这里工作。

  通过本次实践周活动,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不仅增长了社会实践知识,而且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和业务水平,也进一步实现教学过程与实践过程相结合、专业学习和岗位标准相结合、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相结合的教学目标。这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准确的定位未来的专业方向,为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和走向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