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专业技能培训实践周之《舞动中国》
发布日期:2019-04-25 21:2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5日上午,体育艺术学院健美操教研室刘爱梅老师带领2016、2017、2018级舞蹈表演专业啦啦操方向的同学们进行技能周的活动实践。学习了全国排舞推广曲目《舞动中国》。

  首先,刘老师强调了排舞舞谱即下肢动作特别是脚下步伐十分重要。它既能通过步伐练习创编原创排舞、编撰排舞理论教材、组织民族体育排舞采风活动提高心血管系统的机能又能培养灵活性、协调性、节奏感以及下肢的爆发力等。随后十分详细的讲解了动作的基本步伐和舞谱且亲身示范。圆满完成了《舞动中国》的教学,同学们第一次接触排舞,但是大家对此都有浓厚的兴趣和激情。一个小时多的练习大家掌握熟练,并跟着音乐激情的“舞动”起来了。

  通过本次排舞的实践练习活动大家又多掌握了一门新的风格的舞蹈,掌握了一项新的技能,也对我们专业上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