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专业技能培训实践周之啦啦操难度训练
发布日期:2019-04-25 21:2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5日星期四上午10点,体育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啦啦操方向的全体同学在高峰、刘爱梅、曲直、曹洪涛老师的带领下在武术套路馆进行舞蹈啦啦操转体难度学习与训练。此次活动有幸请到了舞蹈教研室的董玉德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转体类难度。转体类难度对于舞蹈啦啦操来讲是至关重要的,因此同学们对董老师的到来都表示热烈的欢迎,大家都特别期待董老师带来的技能“食粮”。

  董老师先是给大家做了一下各类转体难度的展示,让同学们在直观上有了一个非常好的了解,接着对于转体难度进行从手位到站姿到核心的控制以及身体的协调的细致讲解。董老师讲到掌握难度最基本的是要先掌握好留头甩头,其次是要控制好身体的姿态,最后要控制好身体的核心以及手脚的配合。同学们对董老师的讲解听的特别认真,边听边练习边反思,董老师也给每位同学做了单独的指导练习,并且亲身单独示范。

  最后专业老师又带领大家对每个分解动作又进行了反复的练习,同学们在整个反复的练习过程中虽然也有很多的不足,但是可以看出大家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在结束之际,刘老师再次反复的强调难度对于成套的重要性,并叮嘱我们一定要加强难度的练习。一上午的练习,老师们、同学们都非常辛苦,所有付出都有了很大的收获,相信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大家还会有更大的提升!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