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专业技能培训实践周之“激扬青春,不负韶华” ---第二届啦啦操比赛
发布日期:2019-04-26 21:2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4月26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第二届啦啦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正值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特此向祖国献礼。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嘉宾有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敏,副院长祝文钢,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以及健美操教研室的各位老师。本次参赛的队伍是来自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舞蹈表演专业啦啦操方向的全体同学,共分为舞蹈啦啦操规定动作11组,舞蹈啦啦操自选动作18组,本次比赛还设置了啦啦操之星争霸赛等。

  上午10点,大赛以一支激情动感的舞蹈啦啦操作为开场舞,点燃了全场。紧接着进行小集体规定动作的比赛,分为花球、街舞、爵士,然后又进行了自选动作的比赛,分为双人花球,小集体花球,双人街舞,小集体街舞以及双人爵士等,充分体现了参赛队伍的多样性,参加此次比赛的队伍都非常的优秀,他们训练有素、编排创新、有感染力,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后进行了啦啦操之星争霸赛,啦啦操之星争霸赛分为难度PK和即兴表演,赛场上参赛队员斗志昂扬、激情饱满、魅力四射的展现着他们自己,迎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将本次比赛推向了最高潮。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体院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同时对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