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实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09 19:1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9日上午10时,我院在二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实习工作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敏、副院长祝文钢、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办公室主任陈硕以及各实习小组的组长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我院2019届参与实习的学生共141人,分别前往新乐活、希德学府、东营日升昌、青岛腾晟等30个实习基地,分别从事于班主任助教、体育老师、私教助理、前台、主播、会籍部等工作。

  座谈会主要讨论了2019届实习生在实习基地的实习情况、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建议。实习生们畅所欲言交流感想,分别交流了实习收获。最后,田敏院长对实习工作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实习工作,向大家传授了实习的经验,强调要"一专多能",做好个人的职业规划,要以"责任"为本,进行下一届的双选会,要继续优化完善实习工作,为同学们争取权益,为今后的学生工作指明方向。

  在本次实习中同学们积累了经验,获得了朋友,学到了知识,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一定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走向成功,体育艺术学院2019年实习工作座谈会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