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拥抱生命,关注特需家庭,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发布日期:2019-05-10 19:2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5月10上午9时,我院联合山东省体育艺术发展研究中心、山东省康复研究中心开展“拥抱生命,关注特需家庭,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活动。

  每一次的帮助,每一次的付出,都是为了奉献,帮助一个孩子也就是帮助了一个家庭。在活动过程中,我院师生代表积极与特需儿童互动,并为他们带去了才艺展示,陪伴特需儿童妈妈们制作饼干,给妈妈们化妆

  有时候,心疼不需要言语行动,一个眼神就会阳光灿烂,孩子们天真的笑脸是我院师生代表的最大动力,让大家一起携手,用身体力行的方式为更多的特需家庭带去温暖!

  (因涉及特需家庭隐私,所有照片均不体现特需儿童面孔)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