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鲁能集团、山东鲁能贵和商务有限公司、山东体育休闲广播、山东旅游广播联合我院以及山东省体育艺术发展研究中心举办"鲁能贵和杯"FM102.1足球宝贝大赛
发布日期:2019-05-09 22:0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9日下午,鲁能集团、山东鲁能贵和商务有限公司、山东体育休闲广播、山东旅游广播联合我院以及山东省体育艺术发展研究中心举办"鲁能贵和杯"FM102.1足球宝贝大赛在体育艺术馆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44人参加,分别来自我院舞蹈表演专业、舞蹈编导专业、表演专业以及其他兄弟院校,选手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台风展示、才艺展示以及现场问答等环节,经过评委们专业的点评使参赛选手更深的认识以及了解。

  通过本次足球宝贝大赛,让更多喜欢足球的女孩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耀眼世界。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