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日期:2019-05-09 17:3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各部门和单位领导班子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落实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近日,体育艺术学院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廉政承诺书。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各自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就是要求各级领导班子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分管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求督促各部门和单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的思想建设、全面加强组织建设、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做好纪律建设,进一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坚持做到关口前移,抓早抓小,积极作为,防微杜渐,促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全员逐级分类签订廉政承诺书就是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在工作中讲政治,守规矩,遵法纪,严格自律,自觉抵制各种腐败行为,维护好高校教师的形象。

  下一步,体育艺术学院将按照“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要求,认真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承诺履行到位,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