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   开展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5 19:3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体育艺术学院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结合“5.25”心理健康日,2019年5月,体育艺术学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各辅导员以年级为单位,分别组织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主题班会,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主题班会召开之前,为了提高同学们参与本次班会的积极性,加大心理健康教育的普及力度,各班班委组织全体同学积极搜集各种相关资料,并且根据本班实际情况,巧妙设计班会环节,力求让心理健康的理念深入每个同学的心里。

  会上,为使班会内容更加丰富精彩,更能引起同学们参与学习讨论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的兴趣,各个班级集思广益,通过发放心理健康教育有关材料、制作展示ppt、演讲以及讨论等各种方式进行活动,充分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心理健康教育的知识,在讨论环节,同学们都踊跃发言,气氛活跃,进一步促进大家树立起正确的心理健康理念,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心理调适能力。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月主题活动取得的顺利举行,体育艺术学院积极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培养同学们积极健康的心理,不仅使同学们能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还能从中了解自己,感受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增强承受挫折的能力,为自己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心理环境,同时也为体育艺术学院学生的生活与学习创造积极、健康的氛围,为学校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做出了贡献!

  体育艺术学院

  2019年6月5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