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团学组织周年庆典晚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23:5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  12月21日,为了感谢校领导及师生对我院的厚爱,我院于12月20日晚上7:00到9:00在二号报告厅举办体育艺术学院团学组织周年庆典。

  由学生会成员以及18级学员进行主持。学生会成员精心布置会场,色彩各异的气球彰显青春年华,暖黄的小挂灯,在冬天带来了温暖准备周年庆的过程中,我们快乐。

  周年庆活动在拉丁舞活力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所到嘉宾,主要有李老师,以及学生干部等。此外,学生会各部门同学及各社团同学也前来参加。周年庆活动的形式由唱歌,舞蹈,走秀,健美操互动等环节构成,各环节穿插。

  整个活动有始有终,让人感受到了社庆的喜庆,你,我,他只是一滴微不足道的小水珠,只有我们聚集在一起才能成为一片汪洋,绽放着灿烂的笑容。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