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新闻稿
发布日期:2019-06-06 17:5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推进校园文明建设,营造文明美观、安全有序的学生之家,促进学生文明生活、健康成长,消除宿舍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们端午节安全离校,结合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创安全环境促和谐校园”安全月主题活动,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连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昆、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媛成立了宿舍卫生安全巡查小组,于2019年6月6日开展了宿舍卫生安全巡查工作。

  本次巡查工作对床铺整洁、地面卫生以及是否存在违规物品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宿舍的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重点进行了检查。

  经过将一个多小时的精心检查与督促下,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做到人走断电。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电线随意拉等安全问题。对于个别发现的问题的宿舍,巡查小组也及时提出,并提出现场整改,端午节假期回来再次检查的要求。

  本次宿舍卫生安全巡查工作圆满结束!此次学生公寓检查不仅督促了学生们及时打扫并保持宿舍卫生,也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宿舍安全,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这为我院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让体育艺术学院在培养文明安全、和谐有序的宿舍文化上再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