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团学组织中期汇报暨主席团竞选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7 21:4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学校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体育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团学组织中期汇报暨主席团竞选仪式”活动。

  本次活动由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郑晓涵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昆,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媛。本次竞选活动让更多优秀的学生会成员脱颖而出,会议进行的是无记名投票,公平公正的评选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以后的工作生活会更加精彩。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