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19-07-02 16:1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9年7月2日上午,体育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参观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支部书记及各位党员同共同参观学习。

  本次文献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部分,首先党员同志们观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宣传片,随后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前往七楼主题档案文献展,讲解员依次队伍部分主题进行详细的讲解,大家认真学习。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入党誓词前再一次重温入党宣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思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