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19-07-02 13:4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念建党九十八周年。2019年7月2日上午,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学习山东省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敏,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办公室主任陈硕,以及各位党员同志带领着各位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参观学习。进档案馆后首先组织观看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宣传片,随后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前往七楼主题档案文献展,本次文献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精选369件珍贵历史档案和图片,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对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传承和生动实践,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入党誓词前由阚英坤书记领誓带领大家再一次重温入党宣誓。最后党总支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员思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