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青春激情飞扬 课堂精彩绽放——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17 15:1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了贯彻和融入党的十九大精神,锻炼青年教师队伍,展示山东体育学院教师教学成果,深入推动学校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19年5月7日-17日,由体育艺术学院统一组织,举办了历时11天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评比及展示课活动。

  本次活动按课程表自定时间随堂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获得前三名的教师优先推荐院级以上教学名师或教学团队带头人称号。

  参加本次课堂教学比赛的评委有: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敏,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祝文钢,体育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阚英坤,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姜明,教学督导处王津秋,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崔宗祥,发展规划处周曰智一行7人进行听看课活动。

  老师们在课堂上态度认真,精神饱满,仪表端正,备课充分,教学文档齐备,内容熟练。注重培养学生们的实践操作能力,将知识、技术与能力培养紧密结合,因材施教,注重创新、讲练结合,针对性强,充分利用场地器材等教学设施,使学生参与进来,形成了良好的教学氛围。

  本次赛课和展示课活动,不仅锻炼了青年教师队伍,展示了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教师教学成果,而且达到了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这对深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附表:

  2019年体育艺术学院教师课堂

  教学比赛成绩

  一等奖:张磊、魏爽、孟庆亮

  二等奖:尚悦、迟庆龙、杨亚奇、孙琳芳、周全

  三等奖:李丽、刘美辰、宋睿、尹宁宁、李雪、马佳玉、刘爱梅、刘文静、康宁(外聘)、

  体育艺术学院

  2019610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