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体育舞蹈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4 23:5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8月24日9点,体育舞蹈教研室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在会议室进行,会议主要研讨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回顾体育舞蹈教研室全体教师上一学共同获得的各项成绩,给予教研室教师一定的肯定,与此同时,在新的学期我们会争取在各个方面获得更优秀的成绩。

  教研室将进一步规范专修课和选修课的教案,要求教研室教师对教案认真、仔细、负责,对学生及自我严格要求。

  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是线上课程的研发,会上对各个阶段的任务进行了布置。

  在技能周期间举办一场高校体育舞蹈比赛,需要教研室教师多进行配合、交流。

  就日常教学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工作,要求教研室各教师务必注意学校各项纪律、要求,做到严格要自己、严格要求学生。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