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体育舞蹈教研室观摩“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9-08-26 23:5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8月26日上午,体育舞蹈教研室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迎着新学期的灿烂阳光,开展了对开学第一课的教学规范活动。教研室主任尚悦老师就教研室各教师的教学文件、上课着装、课堂精神面貌、学生课堂上的听课状态以及课堂环境、设施进行全方位的检查。综合所有方面,新学期教师对教学内容准备充分,学生学习状态良好。

  本学期,体育舞蹈教研室会对教学、科研更进一步进行规划,使每一位教师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不仅要在新学期初期进行“开学第一课“的教学规范活动,在平时的常规教学中,每位老师也要严格要求自己,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