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学生会第十二届学生会的纳新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8 22:1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  2019年9月8日体育艺术学院学生会在3306教室举办了第十二届学生会的纳新活动。

  纳新活动由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进行面试,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投入。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讲述自己的特长,以及想加入的部门和决心,也顺利的回答了部长们提出的问题,积极回应。

  同时,我们按着新生的申请书进行初步选择,经过选拔,进入复试的同学们更加自信满满,对院会的生活学习满怀向往。

  通过这次的面试我们拥有了更多的人选,希望有志愿加入学生会的同学,能积极的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期待新鲜血液的加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