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纳新面试
发布日期:2019-09-08 22:1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选出风采选出人才

  ----记体育艺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纳新面试

  201998日19:00,体育艺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纳新面试在2号教学楼3楼举行。大学生艺术团团长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了本次新面试官。参与此次纳新活动的部门有:民舞部、体舞部、服装表演部、竞技部、主持部、声乐部、街舞部。在面试会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部长、干事都十分认真负责,秉承着:“选出风采,选出水平,选出人才”的原则,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

  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面试现场,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19级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大学生艺术团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经过考验之后,各部门都揽到了所需的人才,新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新活动为19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大学生艺术团注入新鲜的血液,能有更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服务同学;相信在新一届的大学生艺术团会为体院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