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学团组织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8-27 22:2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  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带领的基础上,2019年8月27日晚,在2301室,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学生会以及艺术团召开了新生见面会。

  主席团及部长对学生会各项工作及职能进行了详细解说,并表达了对之前学生会干事工作的肯定及鼓励,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为新一届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

  学生会各项事项都讲述清楚之后,又强调了要求学生会干事在加强自我管理的同时也要带动本班的各项成绩的不断提高。

  此次纳新宣传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也让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生活充满了向往。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