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我院学生应邀参加“新中国•正青春”历城青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09-21 10:4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21日晚,“新中国•正青春”历城青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洪楼广场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孟云霞,区委副书记边祥为,区人大副主任张宝贤,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雪梅,区文联主席许在福,区投资促进局局长方君,区总工会副主席李文平,区教体局总督学王永军,洪家楼街道副主任杨飞,团区委副书记李颖,田德云,杜晓玲出席活动

  本次群众文化展演活动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团区委承办,共计1000余名市民观看演出。来自历城区人民法院、洪家楼第三小学、华山二中、华山中学、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体育学院、山东协和学院、天籁艺术学校等单位,我院体育舞蹈专业同学应邀参加演出

  备演历时两周,指导老师带领参演同学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加紧排练,音乐节奏的严格把控,每一个动作都严格要求,一遍又一遍的重复排练,最终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下演出超常发挥,取得了圆满成功,并获得一致认可。

  以爱国爱党、青春激昂为主旋律的表演,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表达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祝愿,抒发青年人奋进新时代的豪情壮志。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中国70年的风雨兼程,我们青年更应该砥砺前行,绽放舞蹈青春,与祖国共同成长,继往开来,共同铸就伟大的中国梦!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