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学生会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6 17:5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干事的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的理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部门培训。

  为了让我们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让我们认识到服务意识是学生干部所要具备的最基本素质。我们分部门给大家介绍了日后该做的工作,及学生会内的制度要求,同时分享了一下日后值班该怎么做怎样做好。

  “坚卓竞远,严勤创实”,是我们学生会的准则,身为学生会的一员,不管何时何地都要铭记于心。这次的干事培训在思想修养、心理素质以及日常的工作进行了主要的学习讲解,让我们受益匪浅,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指导好方向。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