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艺术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8 15:4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古老神州,广袤版图,美好家园。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深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推进与建大花园“校社共建”合作理念,激发学生们志愿大众、服务社区的热情,将艺术带入社区,2019年9月28日晚,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艺术团在建大社区举行了一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文艺晚会,体育艺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共16人参加了这一活动。

  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艺术进社区活动坚持深入基层的原则,秉承服务大众的理念,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将文艺作品到社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培养社区居民艺术审美情趣,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文化惠民成果。

  活动开始,首先是由艺术团竞技部为大家带来竞技啦啦操表演——《喜迎国庆》。活力似火燃烧,青春如花绽放,竞技部部员们用激情洋溢的舞蹈,展示出体艺学子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满满热情,铿锵有力的动作中,饱含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随后体舞部带来的恰恰舞《为舞而生》,舞步整齐,热烈俏皮,配上明朗轻快的音乐,将恰恰的活泼表现的淋漓尽致。

  随着表演节目的结束,本次主题活动也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激发了社区群众参与各类文化艺术活动的积极性,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快乐健康的文艺活动,同时也让学生们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了学生们志愿服务的意识,加深了与建大社区的“校社共建”合作。花开盛世,梦圆华夏,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之年,体育艺术学院学子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唱响爱国主旋律,弘扬红色正能量,向祖国70周年献礼,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继续创造辉煌!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