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师生参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奋斗吧 中华儿女》
发布日期:2019-10-01 16:2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奋斗吧中华儿女》29日晚在京举行。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协调派出男舞蹈演员25人、女舞蹈演员22人,并委派祝文钢、董玉德、宋睿、周全全、迟庆龙作为带队教师,组成师生队伍参与本次排练演出任务。

  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是庆祝活动主要安排之一。为积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文件《关于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工作的选调函》,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协调派出师生队伍参与本次排练演出任务。

  其中学生们共参演了《序曲》《秋收起义》《西江月井冈山》《交响情景表演》《希望的田野》《东方之珠》《我和你》《长江之歌》《尾声》等三个篇章的9个节目。山东体育学院是本次演出21个院团组织里唯一一所体育院校。本次晚会《奋斗吧中华儿女》是一部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将充分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激励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我院派出的演职队伍谨记严勤创实坚卓竞远的校风校训,不畏困难、坚持奋斗,时时刻刻体现着山体人的优良品质,在本次晚会中表现优异,多次受到晚会领导小组的表扬鼓励,对我们山东体育学院予以肯定和高度评价。我院学生与其他兄弟团体紧密配合、相互努力,圆满完成了本次国庆演出任务,用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高超的艺术水准为全国观众献上一台高水平的文艺晚会,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