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萤火微光,筑梦红舞“课堂”
发布日期:2019-10-10 22:2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10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带领民舞部成员来到了新奇宝贝幼儿园,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进行积极互动,教授了自编自创幼儿红舞《红星闪闪》。

  课堂上,两位舞蹈老师认真且负责的帮小朋友们指导并纠正舞姿,小朋友们也都学得很卖力,即使累了也并不会偷懒,而是努力坚持。经过一堂舞蹈课的学习,一曲《红星闪闪》被大家用优美的舞姿演绎出来,孩子们也对红色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

  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跳舞的积极性,让小朋友们感受到的舞蹈的魅力,还更加深刻的学习了红色革命精神。最后伴随着小朋友们优美的舞姿,此次活动也获得了圆满的结束。

  课堂结束后,我校的艺术团学生与园长进行了交流沟通,园长对此次活动也给出了高度的好评,并建立了长期的公益艺术课合作。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