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三青志愿行–敬老爱老,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2019-10-13 22:4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意见》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使学生能在实践中实现自我完善,十月十三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学生会成员在济南祥和苑老年公寓开展了“三青志愿服务行——敬老爱老,你我同行”活动。

  大家同老人们谈心,听老人们讲述自己和他们那个年代的故事。从老人们的深情讲述中,同学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发展与日益强大。

  艺术团的同学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节目,从老人们赞许的目光和开怀的笑声中体会到了家的温暖,同时,老人为感谢同学们的表演,也给我们也表演了一段精彩的广场舞。

  总的来说,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在精神层面上收获颇丰,充分体现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和奉献精神。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