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我院师生受邀参加第13届中国健康服务业大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9-10-19 10:1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19日,第13届中国健康服务业大会暨中华医学会第11次全国健康管理学学术会议在山东会堂召开,体育艺术学院的24名同学受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邀请,在迟庆龙老师的带领下参演了本次活动。

  由我校体育艺术学院带来的舞蹈《放飞梦想》压轴亮相。舞台上,同学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伴随着音乐的律动,以唯美的身影、优美的舞姿和灿烂的笑容展示了各自的风采。演员们舞步整齐划一,动作流畅优美,韵律感十足,队形变化既有层次又纷繁多样,再辅以演员手中的道具千纸鹤与代表连接希望的红色绸子,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一张全场大合影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体育艺术学院院长田敏也向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与鼓励。此次演出的成功举办既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魅力四射的视听盛宴,也为山东体育学院争得了光彩。

  舞蹈教研室

  2019.10.22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