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体育舞蹈方向师生参加“新中国,正青春”历城青年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9-09-21 10:1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21日晚七点,体育舞蹈专业的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新中国,正青春”历城青年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这两周每天下午下了课同学们就到馆里训练直到大馆关门,同学们都严格要求自己,为之付出了很多努力,最终在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下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对此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70年的风雨兼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我们应该砥砺前行,继往开来,共同铸就伟大的中国梦!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