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体育舞蹈教研室实践活动之舞蹈创编
发布日期:2019-10-28 17:4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28日上午,体育舞蹈教研室全体教师及16、17、18、19级体育舞蹈学生在体育艺术馆进行本次实践周的舞蹈创编排练。各个年级根据不同的命题,分成不同的小组按照规定对舞蹈命题进行创编。

  本次创编结合体育舞蹈方向的培养目标,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的需求,给予不同年级的学生不同的命题,并通过学生自己所学的知识进行舞蹈创编。

  舞蹈创编可以使学生多思考、多交流、多学习,打破常规的老师教、学生学的课堂模式,让学生对所学知识加深记忆。舞蹈创编可以锻炼学生舞蹈动作的风格、节奏、协调性及舞蹈表演能力等方面,在训练中通过对舞蹈风格、形式、内容等不同的了解和处理,从而达到有一定的表演能力和素质较全面的体育舞蹈学生。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