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技能培训实践周系列活动之《儿童体能训练与舞蹈教学》专家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31 23:0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31日上午,体育艺术学院中国舞方向学生和啦啦操、服装表演学生在一号楼四楼报告厅参加了刘甄悦教授关于《儿童体能训练与舞蹈教学》的讲座。

  讲座分为两个模块,首先介绍了什么是节奏体语,刘甄悦教授调动了全场气氛,并邀请几组同学上台体验,大家沉浸在节奏带给人的快乐中。第二部分着重讲了就业前景和职业规划,刘甄悦教授指出当前体育以及艺术教育事业的就业前景广阔,引领大家规划未来。

  本次讲座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开发了大家的思维。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为规划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