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技能培训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中国舞第六届舞蹈剧目表演大赛
发布日期:2019-10-31 23:1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31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开展了第六届体育艺术学院舞蹈剧目表演大赛。

  体育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主任阿德老师、副主任孙琳芳老师、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宋睿老师以及迟庆龙老师、董玉德老师和王琦青老师应邀出席本次大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大赛,陈雨同学的美丽时光用胶州秧歌展现了一个年轻女孩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既体现出胶州女孩的羞涩又表现出对生活充满希望的态度,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视觉体验。吴双同学给同学们带来了维族组合,用她优美的舞姿,丰富的感染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维族姑娘热情奔放的独特魅力,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16级剧目《315》、19级陈雨《美丽时光》陈雨、孙洁等四组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19级谢雅晴《康桥之恋》、19级顾家成《又见阿Q》、刘政萱、马原、孙瀚文等六名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三等奖。因同学们还有较大的进步空间,本次比赛没有颁发一等奖,以激励同学们更上一层楼。最后由评委为同学们颁奖并给予鼓励。

  本次技能周舞蹈剧目表演大赛,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同学们创造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比赛提高了同学们舞台表演力,创新编创能力,检验了同学们专业技术技巧掌握情况,加强自主学习的能力,展现出体育艺术学院的风采。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