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舞蹈教研室2016级论文开题答辩
发布日期:2019-11-01 23:2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1日下午,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2016级舞蹈编导专业、中国舞方向、流行舞方向学生在钢琴教室和服表教室进行论文开题第二次答辩。

答辩分为两个组,一组答辩老师为孙琳芳和宋睿,二组答辩老师为迟庆龙和李莉。老师们认真分析大家论文答辩中的薄弱点,并指出部分同学存在主题拿捏不够准确,研究对象不够明确的问题。为大家修改完善论文提供了有效帮助。

通过此次论文开题答辩,本届毕业生们更深刻地认识到论文答辩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修改完善论文的方向。答辩老师们深入浅出,为大家展现出更好的答辩效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