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山东体育学院-山东英才学院技能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20:0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了活跃学校艺术氛围,加强不同专业、不同高校师生之间的交流,开阔学生知识视野,充分展现体育专业特色与师生风采,经山东体育学院、山东英才学院、中峻健身学院协商,2019年11月1日在山东体育学院体育馆进行了技能周学习交流会。

  首先全体师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由中峻健身学院的教练带领大家进行热身活动及教学互动,两校学生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学习成果和专业技术,精彩纷呈。热烈的氛围,也极大的调动了老师们的表演欲望,艺术体操老师、体育舞蹈老师随机搭配,即兴表演,完美的展现了老师们的专业功底,将气氛推向了高潮。两校体育舞蹈学生们也毫不示弱,随即相互交换舞伴进行表演,与老师们一较高下,虽然是临时搭配,但老师、学生们娴熟而流畅的动作,丝毫看不出是临时搭配,表演非常精彩.....通过此次交流会我校师生都觉得收获颇丰,不仅在体育艺术的教学理念上了有了较大提升,在体育艺术课程的设计与编排方面也得到了较大幅度的提高。本次交流会评选出了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男、女表演奖,最佳团队表演奖。在交流会最后,全体师生高举国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祖国建国70周年生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