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萤火微光,走进凤凰路学校
发布日期:2019-11-07 15:0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7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服装表演部成员来到了高新区凤凰路学校,与学校的小朋友们进行积极互动,使孩子们认识并且基本了解了少儿模特,教授了体态纠正的方法以及模特台步的基础知识。

课堂上,三位模特老师认真且负责的帮小朋友们指导并纠正形体姿态问题,虽然一开始可能是由于刚接触这门课程的原因,同学们的积极性并不高,也没有和老师互动的意思,但是经过老师在前台的展示以及不断的去讲解少儿模特的基础知识,小朋友们的兴趣逐渐的提升了上来,老师在前面示范小朋友们也都在后面学得很卖力,即使累了也并不会偷懒,而是努力坚持。经过半节课的学习,很多孩子从抗拒展示逐步转变为主动展示,希望老师能给她们机会展现自己,但是由于时间关系并不是所有孩子都能获得这次机会,所以最后由学校老师选出了十位表现较好的同学跟老师一起进行了这节课的成果展示,孩子们做的也很好,完整的做出了一整套的舞台动作,有些细节问题老师也是及时的给孩子们纠正了过来,随着展示的结束,这次的教学任务也随之结束。总结这次的教学任务的经验,孩子们与老师的配合是这堂“特殊兴趣课”成功与否的关键,孩子们在学习的过程中逐渐增强了自己的自信心,老师的及时纠正和鼓励使孩子们的自信更加坚定,这才使得这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小朋友们对展现自我的积极性,让小朋友们感受到的T台的魅力,还更加深刻的学习了形体问题的重要性。最后伴随着老师和孩子们的合影,此次活动也获得了圆满的结束。


   课堂结束后,我校的艺术团学生与负责老师进行了交流沟通,负责老师对此次活动也给出了高度的好评,并建立了长期的公益艺术课合作。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