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山东体育学院蓝爱杯参赛简讯
发布日期:2019-11-09 17:1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9日,临沂市2019“蓝爱杯”第二届全国体育舞蹈院校·艺考生邀请赛暨2019中国·临沂第二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在山东省临沂市李宁运动中心篮球馆举行,此次比赛,由体育艺术学院体育舞蹈教研室张磊老师和康宁老师带领学生参加并执裁本次比赛。部分大一大二学生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参赛同学们用青春与活力演绎了当代学生的动人风采,展示了健康、乐观、自信、向上的崭新形象。

  本次比赛,我校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经过几轮的激烈竞争我校于庆、王芮同学杀进决赛,在本次蓝爱杯标准舞的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我校王子畅、徐千童同学在本次比赛蓝爱杯拉丁舞比赛中取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杜云龙、刘文月同学,高升、赵怡霏同学在大学生D组摩登舞比赛中分别取得了第一和第三的优异成绩。我校初进师、孙丽媛同学在专业新星单项组摩登舞比赛和业余新星单项组摩登舞比赛中都取得了第一的优异成绩,孙志豪、徐千童同学在本次比赛青年精英组蓝爱奖的表现也让人欢呼成赞。

  此次比赛之后,由带队老师对学生们此次比赛的状态做出细致点评和总结,有肯定有不足更有殷切的希望。同学们也根据本次比赛总结了自己的经验,吸取教训,争取下一次比赛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在赛场的发挥表现能力,展示了艺术学院学子的自信与风采,更是对学生们努力结果的肯定,激励了同学们对舞蹈学习的热情。愿所有参赛的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舞蹈学习的道路上继续前行,纯粹仍在,热爱仍存。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