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第六届体育艺术学院学生舞蹈原创作品大赛
发布日期:2019-11-01 17:1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1日,在院领导班子、体育学院竞赛处、大赛学生组委会、舞蹈教研室的共同组织下,举行了舞蹈编导专业的第六届体育艺术学院学生舞蹈原创作品大赛。

  本次比赛各年级都积极参与,准备充分。 在比赛过程中,各个年级表现优秀,每个班级编创的作品充满创意,富有新意。舞蹈演员表演时充满激情、活力。舞蹈教研室的老师们根据作品的编排,演员的表现状况公平公正地为每个作品打分,评选优秀的原创作品。其中16级全体凭借着丰富的编创经验和创意获得一等奖。19级舞蹈编导专业丛宇涵的《念》和17级舞蹈编导的《青葱》获得二等奖。19级舞蹈编导《你好,疯子》、《缘起》,17级舞蹈编导的《灵感》,18舞蹈编导的《终点线》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充分锻炼学生筹备、组织、实施赛事能力,检验学生创作编排能力,使学生能力得到提高。本次比赛在老师带领下圆满完成。

  舞蹈教研室

  2019年11月1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