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体育艺术学院学生舞蹈原创作品大赛 舞蹈编导专业 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17:3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1日体育艺术学院舞蹈编导专业全体在校生在阿德华措、董玉德、王琦青等专业导师的带领下在羽毛球馆开展了舞蹈编导专业座谈会。在校师生全体到场,会议有条不紊的如期举行。

  本次会议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老师重要强调,在编创演绎作品的过程中积极向上,认真的态度是呈现优秀作品的关键。在编创时,抛开年龄,年级等顾虑,尽情发挥释放自我,要有很强的表现力。老师对同学的原创作品思路编排和表演状态给予了肯定。老师希望我们把握大学时光,在不断的学习和参加各种比赛中提升自我不断进步,为以后的编创打下坚固的基石。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的点评和总结,学习经验,得到进步。

                                                                                                                                  舞蹈教研室

                                                                                                                              2019年11月1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