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酷狗校际潮音联赛海选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30 18:1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10月30日,酷狗校际潮音联赛海选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联赛前期准备阶段,各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广泛动员。海选活动当天,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前到达并布置场地,维持活动秩序。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对歌曲整体的良好掌控、节奏的精准把握以及情感的完美展现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过程中,郑永林同学以及王诚轩同学演唱的再见吧喵小姐和余香使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无限单曲循环了,优美的歌声在教堂内缓缓回荡。歌声在继续,副歌部分感情陡然上扬,大肆渲染,郑永林同学具有穿透力的嗓音使在场的评委老师与同学感动。

  此次酷狗校际超音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大学生文化艺术素质,加强大学生的文化修养,促进同学间的文化艺术交流为目的。同时为热爱音乐,有意在音乐上有所追求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对我校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有着重大的意义。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