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2019年无锡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无锡站)暨无锡市第七届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17 09:3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16-17日,2019年无锡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无锡站)暨无锡市第七届体育舞蹈锦标赛在无锡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17个代表队5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院代表队祝文钢副院长领队,在尚悦主任和李雪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院学生刘浩刘子文荣获普通高校B组S第一名,普通高校A组S第三名。周鑫李一凡荣获普通高校A组S第二名

  这次大赛是经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确认,无锡市体育局和无锡市体育总会主办,无锡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上海德艺舞蹈专修学院、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云管理报名系统、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网、中舞网等相关媒体协办的。我院体育舞蹈教研室教师李雪,应邀执裁。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