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我院学生在2019“NANA杯”山东体育舞蹈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1-10 17:0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9日至10日,2019“NANA杯”山东体育舞蹈公开赛在中国海洋大学体育馆举行。

  比赛期间陈硕老师赶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呐喊,帮助同学们进行热身训练,为同学们的比赛增加了信心。

  本次比赛共计164支代表队伍,参赛人数达一万人次,我院体育舞蹈专业学生分别在专业组、高校精英组以及舞王组中表现突出,共获得2银、1铜、2个第四、1个第五的优异成绩。其中高月飞、刘星媛在本次大赛的最高组别“舞王组”中获得季军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