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会开展“消防知识主题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8 09:3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18日,体育艺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于二号教学楼101教室开展“消防知识主题竞赛”活动。同学们围绕消防安全知识绘声绘色地进行了演讲与讨论。

  活动进行中,演讲的同学全情投入,台下的学生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通过以演讲为主的方式丰富了消防知识储备,掌握逃生处置知识:包括发生火灾时如何疏散逃生、如何报火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能减少火灾伤亡等。台上同学激情演讲,台下同学们认真倾听,同学们互动频繁,收获颇丰。

  这次消防知识竞赛活动增强了学生对消防安全认识,同时对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