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举办山东体育学院 “康师傅冰红茶杯”3V3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9-11-29 12:4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29日我院学生会于我校三号楼下篮球场成功举行第一届山东体育学院“康师傅冰红茶杯”3V3篮球赛。尽管11月底的气温较凉,但篮球场上依旧热火朝天。

  下午两点钟,3V3篮球比赛准时开始。裁判员鸣笛,战幕拉开了。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观众们目不转睛地紧紧盯住篮球转来转去,嘴里还不时高声喊着:加油!加油!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充分展现我们体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我们的裁判员也都认真负责的评判比赛。选手们在篮球场上定格画面,为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经过十二场的精彩角逐,前三名在十二支队伍中脱颖而出,18级特殊教育一班代表队荣获比赛第一名,16级体育舞蹈代表队荣获比赛第二名,18级特殊教育一班代表队荣获比赛第三名。

  本次比赛,显示了体院的青春与活力,也锻炼了集体内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加深了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也加深了各个学院之间的友谊。与此同时也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营造良好的校园运动氛围。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