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体育艺术学院表演教研室 技能培训实践周系列活动之参观银座健身
发布日期:2019-11-01 22:2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1日上午,表演教研室为了学生们的专业提高与就业,带领学生来到了银座健身俱乐部旗舰店进行参观及课程体验。同学们来到了俱乐部在俱乐部田老师的介绍下,了解了健身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就业前景,使同学们对健身领域有了一定的了解与认识。在进行课程体验和私教器械训练中同学们了解了训练中各部位的训练方法以及课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学生们纷纷参与其中并且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互动。

  本次健身课程体验圆满结束,学生们表示对健身行业不仅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对自己未来形体训练上有了很好的训练方向。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