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寻找体育达人艺术团展风采
发布日期:2019-11-28 11:0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28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的四楼报告厅举行了“敢梦敢当”,寻找校园体育达人暨秀出青春好风采走进高校活动。晚会现场热闹非凡,节目形式多样。大学生艺术团体育舞蹈部的2名同学宋岳、步孟函带来了双人舞《情的恰恰恰》,场下欢呼热烈。

  这一支《情的恰恰恰》作为体育达人展示环节的开场舞点燃全场,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在舞台上,这两名同学精神饱满、伴随着音乐的律动,以唯美的身影、优美的舞姿和灿烂的笑容充分展示了体育舞蹈独有的魅力和大学生艺术团的风采。两名演员舞步整齐划一,配合默契,动作流畅优美,韵律感十足,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大学生艺术团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和过人的才华。宋岳、步孟函同学分别表示在参与本次活动的过程中,不仅仅在舞台上锻炼了自己,还结识了友谊。同时在排练过程中也懂得了坚持和努力的意义。大学生艺术团将不忘初心,秉承着热爱艺术的心,永不言弃,从未停歇!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