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五会联谊 艺术团一展芳华
发布日期:2019-12-05 22:5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125日,第三届山东体育学院五会联谊晚会在山东体育学院一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运动与健康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体育传媒与信息技术学院、体育艺术学院艺术团和校园文明督察队。

  艺术团团长程裕晴带领大学生艺术团民舞部10名部员参演舞蹈《芳华》,《芳华是由阿德老师进行改编的一支讲述回忆青葱岁月的舞蹈。作为整场晚会的开场舞,当灯光亮起,伴着《绒花》的音乐,轻盈的身姿在舞台上尽情舒展。她们用舞蹈表达了心底对山东体育学院的祝福。光影变幻间,将我们的思绪一下子拉回了《芳华》电影中那些场景。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