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艺术团主持部到山体之声广播站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15 09:2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丰富艺术团文化,和谐主持部团队生活,全面提高部门成员的发音、播读、临场发挥等素质,营造健康活泼的部门文化氛围,艺术团主持部从12月15日起,由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吴一凡组织了主持部的部门成员前往山体之声广播站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学习与交流。

  艺术团主持部成员到广播站,对“校园之声”结合实际栏目进行了播音,节目丰富多彩,内容体现生活。以"用心吐字,用爱归音”为宗旨,帮助同学们了解校园内外新鲜事事,以开拓同学们的视野。

  广播站的学习交流,让艺术团主持部成员们在学习之余领略缤纷校园,体味文学,感悟生活;提高了自己的口播发音水平,带动情感,胸腔共鸣,只有亲自体验,多加练习才能使成员们更加进步。主持部成员对此次活动非常热情感兴趣,希望在未来的活动中,做一名出色的主持人。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