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体育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获优秀共建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9-12-19 09:4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19日下午,历城区唐冶街道恒大名都社区开展“音乐党课第五课-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暨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团队成立仪式”活动。

  历城区唐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苏强、纪工委书记王俊杰、我校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恒大名都社区书记姚红利等二十多个双报到和共建单位出席活动。我校体育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孙琳芳、董玉德和2018级舞蹈编导六位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成立仪式上,我校体育艺术学院2018级舞蹈编导专业同学的原创舞蹈《山那边》,讲述了一群经常在山顶没有物质享受和父母常伴身边,对山外的美好生活充满憧憬的孩子的故事,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历城区唐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苏强为我校体育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颁发了“社区优秀共建单位”牌匾。

  “共建”是健全城市基层党建互相依托、共同建设的重要内容。体育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建为引领,建设好社区志愿服务平台,为群众送知识、送服务、办实事,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