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评优表彰暨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5 21:2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25日体育艺术学院于一号教学楼四楼报告厅举办评优表彰暨考前动员大会,副院长祝文钢、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办公室主任陈硕、党支部书记李昆、党支部副书记李媛出席会议,受表彰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媛主持。

  会议从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办公室主任陈硕老师宣读表彰决定。李昆老师宣读受表彰集体、学生人员名单。大会共颁发先进班集体、红旗团支部、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团干部六个奖项,共计128位同学获奖。

  学生代表刘玉森同学发言。刘玉森同学分享了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经验和收获,作为一名学生从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班干部在同学们中起到一个表率作用,学会合理安排时间,工作不怕苦,不怕累。学会感恩,学会团结。让大学四年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阚英坤发表考前动员讲话。她向学生介绍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从个人品德、社会公德层面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实际,说明了考试违纪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刘宇森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诚信考试宣誓。

  副院长祝文钢发表讲话。他肯定了获表彰同学的努力,激励全体同学培养像他们那样对待学习、对待生活的态度,努力提升个人素质。同时向全体参会同学提出要求,坚持做一个道德情操高尚、勤学善思、严格自律的人。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未来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保持和发扬体育艺术学院良好的学风,积极进取,争先赶超,在以后的学期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本次表彰暨考前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激励了同学们热情,更为同学们大学学习与生活指明了方向。相信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定能取得优秀成绩,在以后的大学学习与生活中不断奋斗前行!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