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25 21:3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25日晚,体育艺术学院学生会、艺术团共同主办的2019年体育艺术学院学团组织元旦晚会在一号教学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流行与民俗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精彩纷呈。

  服装表演部同学带来的开场走秀用最短的时间点燃了全场热烈的气氛,民舞部的蒙古舞,街舞部的街舞串烧轮番上台,嗨爆全场。体育艺术学院的同学在晚会前踊跃报名,积极排练。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带来或激昂澎湃,或浪漫温馨,或活泼动感的节目。可谓是风格迥异,变幻多姿。晚会后期台上台下互动频繁,台下同学踊跃上台互动,展示才艺,反响热烈。晚会在同学们带来的歌曲《演员》中落下了帷幕。

  在两个小时的文艺表演里,体育艺术学院的学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传递了积极向上、青春活泼的当代大学生精神,得到了广大学生的肯定和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