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诚信考试主题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18:0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23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诚信考试主题动员会。动员会由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召开,全体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参加。本次主题动员会的召开旨在树立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确保教学质量,进一步严肃考场考风考纪。

  大会主要针对学生诚信考试进行了重点强调,并且根据校规校纪有关内容,详细解读了考试违纪相关处罚规定,提醒同学们杜绝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指出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考试心态,要用理性的心态看待考试,不能有侥幸心理,并且就考试作弊所产生的严重后果几个角度阐释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对于部分考生的作弊心里一一作了分析,充分揭示了错误心理产生的原因。随后辅导员结合期末考试期间学生的典型事例,做了详细的说明,希望通过前车之鉴,教育学生不要做无用的事,要对考试有正确的认识,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自身努力,只要认真对待就能取得好的成绩。最后,各年级辅导员要求各班班委做好班内学生教育工作,加强学生考前心理教育,要求学生及时调整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严格约束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安排学习时间,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信观念,以优良的成绩为学期末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动员会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组织本年级全体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按上了自己的手印,并且对着承诺书郑重承诺,他们一定会真实的面对自我的得失,集中精力复习,遵守考场纪律,诚信文明应考。

  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备考的复习热情,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也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弘扬诚信之风。希望通过本次大会活动,体育艺术学院全体学子可以在考试中用自己的实力争取优异的成绩,用自己的诚信展示良好的学风,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发展与建设,为体育艺术学院营造良好的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

                                                                                                                         体育艺术学院

                                                                                                                       2019年12月23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